其实我只是享受于快门按下的那一瞬间

今天才来整理一三年的照片,却没有去年整理一二年照片时的那种满满的成就感。这一年,拍的照片少了,好照片自然也少了。我还能像去年一样不介意别人觉得我的照片怎么样,可是我已拿不出与去年相比更自我、更对自己有价值的照片。以毕业为节点,学生时代的那个我已经渐行渐远。这一年,我依然能感觉到自己的提高,而原因,我想来想去也只能归功于心态。现在想来,一三年我人生只有一个主题:毕业。”我擦嘞都快毕业了“和”喵了个咪的终于毕业了“大概就是我拍照时的心情概括。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我的照片总是正经的构图配上神经的色调,因为握着相机的我和握着鼠标的我不是同一个人。

笑。

以上,纯属自言自语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叶落月升 | Powered by LOFTER